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北京国安明年低调争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9:33  北京晨报

  假期结束,又是一个新的联赛周期将要开启,16年来最大的不同,是国安这回成了卫冕冠军。曾经有人说,国安那句“永远争第一”的口号不够吉利,所以才会“争”了好多年。如今从“争”变成了“保”,反而更多了高处不胜寒的压力。况且,留给国安的时间是这么的少。

  高层待定,主教练没拍板,外援还没找到合适的……距离亚冠的报名截止时间已经不到两个月,连续三年参加亚冠的国安,若想在今年达到小组出线的目标,真的要抓紧了。其实中超的开始也不远了。上赛季国安48个进球里,格里菲斯兄弟和马丁内斯就包办了21个,如今为国安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3人恐怕都无缘再披绿袍征战卫冕赛季了,要说国安不揪心那是不可能的。中超颁奖,国安一个单项奖也没拿着,宽心地说,国安是以集体精神取胜,我们不需要尖子生,但外援的重要作用实在难以掩盖,看看中超射手榜就知道了,似乎个个球队都是外援当家。可惜国安似乎总是在引援路上遭遇坎坷,但愿今年别再挨到节骨眼儿上才胡乱签下什么水货。

  一切待定,一切皆有可能,上赛季临危受命、目前还难名正言顺操持家事的洪指导也不得不低调行事,难怪有不少经纪人号称手里攥着大把好外援,却不知该向国安的哪一位来推荐。国安高层也很低调,他们已经“忘了自己是冠军”,而把明年的目标仍然定在“争第一”。“争”是对的,但要“明争暗斗”,私底下把功夫做足了,“争”起来才有底气不是?!    孟雁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