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永远的团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15:06  新民晚报

  说实话,我们老女足所有人都未想到,能在十年之后再次作为一支球队,站在大球场上。更难得的是,这是十年来阵容最齐整的一次。

  所以,当我们重新穿上比赛服、钉鞋踏入球场的时候,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些兴奋。十年前,我们的平均年龄25岁,如今大多数人做了妈妈,体能更是无法与当初相提并论。不过,这并不妨碍我们享受足球的快乐。

  白洁依然生猛,拼命三郎的作风一点没有改变。爱玲的中场组织、传球还是那么到位。温丽蓉、王丽萍的身手还是那样矫健,两翼的浦玮和赵利红还能时不时为中路传出到位的好球。有意思的是,最终完成进球的,是两个前锋,金嫣和我。真是一个完美的组合。呵呵,在小我们20岁的对手面前,还可以小小得意一把。

  十年过去了。这当中的许多人,并没有继续足球的事业。我们的话题,也很少再提及当年的风光。人总要向前走,那个属于我们的时代,已经远去。没有遗憾,也谈不上有更深的眷恋。

  拥有平和的心态,面对各自不同的未来,我们享受当下,很开心。感谢那些依然喜爱我们的球迷,感谢促成这次活动的组织者。

  十年,可以改变很多。但是,存在于我们血液里的对足球的那份执着和热爱,不会改变。谁都不知道下一次相聚是什么时候,但我相信,我们永远是一个团队,这一点更不会改变。孙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