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日报:朱骏紧张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08:44  东方体育日报

  文/妙红

  昨天我接到两个电话,一个是本报编辑闫松打来的,他对于我昨天发在本报的评论表示了不满——发表于本报的本人评论的标题被改成了《朱老板亲自上阵?》,而我原来的标题是《我被抄了后路》。

  闫松声明了对我这篇不温不火的文章的抗议,但接下来我接到另一个电话,这个电话是《辽沈晚报》郝洪军打来的,他也对我那篇言论表示了不满,“是不是朱骏紧张了,想转移视线,所以才跑到你们报社‘踢馆’?”

  我坦率地告诉郝洪军,我压根不了解发生在上海延安中路的事情,但郝洪军严肃地对我说,而且嘱咐我一定要用冒号加引号:“我就认为,在现在这个大环境之下,朱骏做‘踢馆’的事情,就是转移目标,他是不是紧张了?”

  我不想做谁紧张的命题,但是我知道现在我居于海埂,而海埂这个中国最顶级的教练员培训班,无论谁被“带走”,都是一个常态!

  我真的不知道是闫松紧张,是郝洪军紧张,还是朱骏紧张,本来我以为朱老板只是因为与本报报道冲突才产生龃龉的。

  昨天,关于青岛海利丰前主教练纪玉杰被“带走”的消息在网上流传之后,我的电话就没有断过,因为我无法回答纪玉杰的消息,因为我也“漏”了消息。但我知道,目前中国足球最大的关注点,绝对不在于“投资”,而在于你是否潜规则,所以,“扫黑名记”郝洪军才质问我:“朱骏不可能凭什么不实报道到报社闹事的!”

  谁紧张,谁知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朱骏 上海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