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志刚:抓王珀更多的是象征意义

  有说法是王珀的赌球网络被击破,不禁令人哑然失笑。王珀的赌球网络如果算一个网络的话,那也是最没有技术含量的网络。说句不好听的话,王珀这个犯罪团伙,其技术含量还不如害死武大郎的那个王婆的犯罪团伙。

  王珀赌球本身就缺乏技术含量,他几乎把一切都放在了面上,可以说是明目张胆地去赌球。球员、球迷、记者,人人都能说出几桩他赌球的事迹来。如果不是有关部门的严重失职,王珀怎么能逍遥到现在?

  再看看他的赌球方式,无非就是让自己的球员输球,然后自己下注挣钱;最后,把自己的名声搞臭,把自己管理的球队搞垮。球迷恨他、球员恨他、老板恨他、庄家也恨他,甚至连昏庸透顶的中国足协也不待见他。这样的赌球需要动脑子吗?这就是一锤子买卖,有一桩算一桩,有什么技术含量?

  人家王婆谋杀武大郎,还知道弄个假现场,编个心肌梗塞,搞个焚尸灭骨,还让潘金莲假哭两嗓子,让西门庆打点一下县衙的公务员。王珀做了什么?他的赌球方式可以命名为打劫式赌球,要钱不要命的那种。

  如果说王珀赌球还算个案子的话,狄人杰时代都能闭着眼睛一破一个准,还不用狄人杰出马,狄人杰他奶奶都能破。何况到了今天的高技术阶段,破这么个破案子实在不是一件什么光彩的事情。

  所以,王珀那点破事还是不要说了吧,他那个所谓的网络还不如蜘蛛网结实,上面最多也就是几只苍蝇蚊子,大一点的动物谁会上他的网络?

  其实像王珀这样的人,根本不用抓,他已经没有任何危害,因为他把自己的路都给砸了,江湖上找他的人多了去了,不用人民公安的铁拳,江湖正义或者江湖非正义都会给他一个说法的。

  所以,抓王珀更多的是象征意义。

  ·贾志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王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