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叶挺:八一女篮疲倦了?急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5:25  宁波日报

  对于队员们的表现,隋菲菲的解释是:打了五轮比赛,队员们有些疲劳了,另外,要回北京了,队员们想打好,心态有些急躁。这场比赛结束后,WCBA联赛将进入近一个月的休赛期,八一广博也将回大本营北京备战下一阶段的比赛。

  比赛才打了五轮,未必是疲惫,急躁倒可能有一点。主力队员们前四轮只打了两场硬仗,另外两场比赛都没什么压力,大部分时间都让小队员到场上去“玩”了。怎么可能就疲惫了?至于急躁,倒可能有一点。由于实力的差距,比赛始终在八一广博队员们的控制之中。从队员场上表现来看,多数时候打得有些随意,也比较简单,想轻松地把对方击败。陈楠的表现恐怕是最典型的。打了一节多,4投1中只得两分,在场上基本上就没发挥什么威力,上去两次,都是很快被换下去了。如果球队遇到了强队,可能她就不是这种表现了。

  (马叶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