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足坛反赌须打掉保护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5:35  新民晚报

  中国足坛“扫赌风暴”愈演愈烈,目前已经从沈阳、广州刮到青岛等地,有媒体报道原山东队主力冷波也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似乎又一条大鱼落网。

  但是,无论是尤可为、王鑫、王珀,还是刘宏伟、冷波,实际上都只是“赌球黑幕”中的小鱼小虾而已,这样的人抓得再多,都无法从根本上铲除“假赌黑”。

  重庆“反黑”的最成功之处,是打掉了像文强这样的黑势力保护伞。希望此次“扫赌风暴”,也能像重庆“反黑”一样,扫掉足坛的“假赌黑”保护伞。只有扫掉“保护伞”,才能根治“假赌黑”问题。

  7年前,中国足坛也掀起过一场“反黑”,最终只挖出龚建平这个替罪羊就浅尝辄止,真正的幕后黑手却逍遥法外。这次足坛“扫赌”,不能再重蹈覆辙。

  “扫赌”不要怕痛,毕竟对于中国足球来说,这只是壮士断腕,不是挥剑自宫。

  李元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