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日报:还我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9:41  东方体育日报

  文/任伟

  2009年的中超联赛已经尘埃落定,申花队第五名的成绩也算过得去吧!但纵观申花本赛季的表现,我只能说:申花已经不是原来的申花了。我认为,现在的申花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作孽!

  自从朱骏老板入主掌控申花队以来,申花已经从“争霸”的二次冠军得主变成了一支软蛋球队,2009赛季降级的和保级层次的中下游球队都曾在申花队身上抢过分。上海市的一张影响力颇大的红色名片变成了灰暗的纸片;俱乐部与中国足协、国家队关系紧张;与上海的近邻、一向关系好的苏浙两省足球队交恶;并且失去了中超委员会的常委席位。

  作为一个从前玩魔兽的老板,朱骏玩出了花样,申花成了一个全国范围内,闹剧最多、笑料频出、折腾最凶、负面新闻不断的俱乐部。

  而偏偏这家俱乐部不能用成绩说话,贾秀全作为申花队的主教练,整个赛季碌碌无为,特别是对每一场失败,贾教练没有一句自责的话,这样的执教能力、成绩,放到任何一家中超俱乐部,早就该下课了,但据说他明年还要留任。他的能耐恐怕就是听老板的话,成了一个“假教练”。

  当广大球迷质疑朱老板和贾教练时,朱老板发话:谁要接手申花,拿出3亿元人民币来。可是,过去申花的无形资产是多少?申花的影响力、声誉值是多少?现在又流失了多少?需要多少年,怎样调整,申花才能恢复元气?

  不知道朱老板玩够了没?贾教练“假”够了没?我们还期待能看到从前的申花,那应该是灿烂辉煌的申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