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代商报:早来就该早走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4:55  时代商报

  日前,有消息称艾弗森已经开始准备告别NBA,想要退役了。因为34岁的大龄被排除在灰熊队的首发阵容之外,好强的他宁愿退役也不肯忍受这样的屈辱。

  艾弗森于1996年首轮第一顺位被费城76人选中,他以闪电般的启动和快速突破得分雄霸NBA多年,百米10秒13的速度使他堪称全联盟最快的球员。曾经在对阵湖人的总决赛中,他浑身13处伤病却依然以顽强的意志冲锋陷阵,使他迅速赢得了全世界篮球迷的掌声。艾弗森的母亲在15岁便生下了他,“早早”来到人世的他一直与母亲相依为命,也许中国球迷对他的敬爱大多来自于他对母亲的孝敬。艾弗森说他的生命中没有偶像,母亲是他唯一敬仰的人,于是他在某年的母亲节将妈妈的头像文在了自己胸前。由于多年伤病的折磨使得这位联盟中最矮的MVP状态有所下降,但是他的心从来未老,他一直希望自己能够为球队做出最大的贡献。然而在他联盟生涯的第四站灰熊队,他只能够享受一年350万的廉价合同,这些都没能让他退出,除了那凄凉的“板凳”。

  早来就应该早走吗?对于AI这样有斗志的优秀球员应该多给他一些机会,也许他真的能还球迷一些奇迹,毕竟他已经创造了不少的奇迹。有人说艾弗森打的不是篮球,是高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亚足联大会(作废)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