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快报:“反赌”杀一儆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4:02  现代快报

  “反赌”杀一儆百?

  毕竟联赛不可能推倒重来

  对于本次反赌风暴,舆论和球迷不仅支持,而且普遍抱有乐观态度,认为中国足球就该一查到底,只有把假赌黑等毒瘤完全清理掉,中国足球才有可能获得新生。但在足球圈内,却普遍不这么看。在接受采访时,足球界人士无一例外地预测说,本次反赌波及的范围不可能无限大。

  一位足球界人士表示,如果真的一查到底,肯定会引发连锁反应,由于涉及面太宽,到最后,中超和中甲都得推倒重来,这显然是不太现实的,也是体育主管部门不希望看到的。也有足球界人士干脆认为,这次的结果很可能是杀一儆百,“2004年前后,有几家俱乐部干净?有多少教练、球员干净?如果真要全部追查起来,那问题就太大了。所以我觉得,除了现在正在查的这些,其他的可能会既往不咎。”

  从目前情况看,正被重点调查的主要是前几年中甲联赛中出现的一些假球和赌球问题,暂时还没有牵扯到太多的俱乐部。足球界人士也都认为,最后的结果如何,最关键要看有关方面的决心和力度。

  捷报体育联盟记者 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赌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