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晚报:LV在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4:33  武汉晚报

  好东西,搁到哪里都是抢手货,譬如躺在病床上的C罗,又或者斜挎在国脚身上的LV包。

  为晋级南非世界杯,下周葡萄牙将与波斯尼亚展开两回合生死战,C罗当然是不可或缺的王牌人物。然而皇马却以C罗有伤为由,拒绝了葡萄牙国家队的调令。葡萄牙方面表示,就算有伤,C罗也得到国家队报到,由他们的队医检查过才算数。如今双方已经撕破脸了。

  为国争光,不分事大事小。争取明年去南非世界杯PARTY,中国国足没那个资格,参加亚洲杯预选赛还是可以的。没想到国脚一行才抵达科威特,也引发了些口水之争——与球员本身无关,而是他们的装备。LV拉杆箱、LV背包、LV挎包、LV钱包……球员们行头整齐划一,不知道的人,会以为来了支中国LV男模队。

  国脚们的“国际品位”,实在没什么好指责的地方。甭管怎么样,他们一不偷二不抢,三没收受贿赂,所有的LV包都是花血汗钱买来的,比那些个喜欢收集奢侈品的腐化贪官强得多。况且到了赛场上,说不定还能起到提高自信、震慑对手的作用,“虽然我们球踢得不怎么样,但我们的装备世界一流”,心理战先赢下一场再说。

  真值得担忧的,是那些抢手货。C罗夹在皇马、葡萄牙之间就挺为难,替国报效吧,运动生涯有危险,对不起花钱养他的东家;不去吧,小心背上不忠不义的指责。LV品牌,或许就更尴尬了。就国脚那名声,球迷们早有不忿,“你才国足呢,你们全家都国足!”若是以后又多了句,“你才买LV呢,国足才背LV”,那可该如何是好?

  陈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