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志刚:扫黑随时会有猛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6:33  深圳晚报

  中国足球扫黑行动突然展开,但是,昨天一天并没有任何有价值的新闻,媒体也不过在炒冷饭,无论标题起得如何惊人,内容都没有实质性的新鲜猛料。

  天天有猛料,那是不现实的。

  根据公安部门的习惯,任何案件都只会在收网阶段或者已经收网之后向媒体透露。换言之,既然公安部门已经公开了扫黑行动,也就意味着他们正在收网或者已经收网。那么,行动成果将会在近日内密集公布。

  这一点,其实我们可以从重庆打黑得到印证。当重庆警方公布打黑的时候,文强已经落网。剩下的,就是审讯了。

  所以,猛料是值得期待的,随时会来到。

  那么,是不是所有的犯罪分子都已经到了网内呢?不一定。我们注意到一个单词叫做“控制”,一些人已经被控制,意味着他们已经失去自由,但是并没有在法律程序上被拘捕。被“控制”的人是哪些,这也许很重要。如果你认识足球圈里的人,不妨打个电话看看,如果总是打不通,那他就有可能被“控制”了。当然,有可能而已。

  从技术上说,球队的总经理、主教练、守门员和主力后卫最适合操纵或者打假球,有兴趣的人不妨密切关注此方面的人物。

  一个值得关注的人物是尤可为,此人在两家俱乐部担任过助理教练,先后与高洪波和王宝山同事,因此非常敏感。到目前,还没有一名现役球员的名字出现,这一点令人不解。不过,一定会有的。

  (贾志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