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足坛反黑手起应刀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5:25  新民晚报

  2009年岁末的足坛反黑行动,仿佛平地一声惊雷。

  据说,公安机关一下子带走了二三十人。必须说明,这其中的大部分人不是小喽啰,而是类似俱乐部总经理、副总或者教练这样,属于一支球队的核心层。

  假球阴云,一直飘浮在中国足球的上空。黑云太厚,终日难见阳光,再漂亮的花都会不可避免地枯萎。拨云见日,势在必行。

  中国足球应该置之死地而后生了。足坛的假赌黑,就如同牛奶界的毒奶粉,怎么严厉处置都不为过,这样整个行业才能赢得信赖,才能重新获得生机。

  怕就怕,像8年前那场整治黑哨一样,虎头蛇尾,高高举起,轻轻落下。既然已抬起铡刀,就应该手起刀落,斩断赌球。关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反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