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鲁晚报:但愿这次来真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7:50  齐鲁晚报

  □周晓亮

  又一次抓赌风暴来临,免不了还是让人有些担忧。这一次,会动真格的吗?

  最近10年,从当年的渝深之战、到甲B五鼠和龚建平、再到地下赌球侵蚀“中超元年”,中国足协都有所动作,但最终的结局都是“干打雷不下雨”,但凡与假赌黑相关的事情,大多不了了之。

  只有最堕落的行业,才能制造出最堕落的产品。16年前,职业化之初的中国足球,还曾有过一段“纯真时代”,但职业化深入后铸造的“钱多人傻时代”,假赌黑跟着浮出水面,随之带来的,是中国足球的风气恶化、不断堕落。可以说,假赌黑这颗毒瘤,把中国足球摧残得体无完肤。

  这次来势凶猛的抓赌行动,辽宁警方掌握了大量的铁证,一直以来中国足球抓赌无法实现的证据采集,已经不再是问题。

  中国足球又一次向假赌黑挥起的一记致命重拳,很有可能导致多米诺骨牌效应,彻底涤荡整个足坛,还中国足球一个纯净的环境。然而,10年来中国足协在扫荡假赌黑过程中的“虎头蛇尾”,让我们不禁仍心存疑虑,这次会动真格的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