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体育报:有金无金皆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1:02  中国体育报

  为金牌而拼搏最能体现运动员的风采,也是综合性运动会的魅力。

  当十一届全运会即将落幕之时,我们应为收金大户喝彩,更应为“金牌小户”包括“无金之户”鼓掌。

  比如行业体协代表团,他们在人数、奖牌数量上无法与“大户”抗衡,但他们是发展群众体育的生力军,他们在全运会上展示风采、鼓舞信心、参与拼搏,这本身与金牌同样重要。

  一些省份,人口相对不多,经济总量不大,难以与体育大省、强省全面竞争。但是他们巧布局,抓特点,注重全民健身,体育工作有声有色。还有一些代表团,积极参赛,努力拼搏,颇有进步。他们虽然奖牌不多,但其体育工作生机盎然,有的方面走在了全国的前列。

  金牌不是唯一重要的,获金牌者是英雄,但不能以金牌论英雄。在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征途中,我们需要金牌,但更需要金牌之外的诸多努力。

  无金者和获金者,同样光荣,因为他们是十一运的参赛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