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鲁晚报:刘翔有比赛媒体很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1:43  齐鲁晚报

  刘翔真的很火!一有刘翔的比赛,媒体都很紧张。

  考虑到比赛的实际情况,田径竞委会在24日上午专门给各媒体发了一条采访须知:10月24日、25日晚上的田径比赛将于预赛前一小时在记者工作室内单独发放内场证件。

  这样的模式在奥运会时也曾经出现,每当碰到“高需求赛事”会专门发放相关证件。不过,在本届全运会之前的比赛中还未出现过这样的情况,这一切都是因为刘翔的出场。

  信息传出后,各媒体纷纷行动起来,到媒体中心排队领证成了大家共同的目标。等大家赶到时才发现,有消息灵通的同行,从上午11时就已经在排队等候了。

  为了不耽误去做其他事,记者们就从工作室拖来椅子帮自己排队,有的是放上自己的采访证,有的则是用白纸写上自己的工作单位。下午2时,本报记者赶到时,现场已经摆放了22把椅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