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日报:泉城追“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1:09  大众日报

  刘翔的人气究竟有多高?他的一举一动,都是媒体所追寻的对象。尽管刘翔近期一直对媒体三缄其口低调异常,但是大家对他的关注,几乎到了无微不至的地步。

  采访:媒体提前六小时领证

  考虑到刘翔的影响力,田径竞委会在24日上午专门给各媒体发了一条采访须知:10月24日、25 日晚上的田径比赛将预赛前一小时在记者工作室内单独发放内场摄影区、防暴沟摄影区、终点线前拍摄区和混合采访区记者拍摄、采访证件。

  按照田径竞委会之前的安排,防暴沟摄影区和混合采访区专用证件会各发50张,一家媒体只能领一张。可到下午三点多,现场排队的记者就已经超过了 50 位,在大家的要求下,竞委会又把两种证件各增加了 50张。拿到证件的记者一脸兴奋。

  现场:观众疯狂追偶像

  距离比赛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记者席的看台已经爆满,没有抢到座位的记者们将两个过道的看台区都挤得满满当当。有近两万多的观众聚集在靠近110米栏跑道这一侧,近距离体验“刘翔魅力”是大家共同的心愿。

  8点26分,“飞人”出场,全场沸腾。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内所有的镜头都对准了刘翔,属于“飞人”的表演时间到了!

  现场近三万名观众的呼喊声越来越响,“刘翔!”“刘翔!”主持人适时地将刘翔隆重推出:“第六道,1715号,个人第三次全运会,刘翔!”疯狂开始了!记者身后的几排座椅上,两个兴奋过头的小伙子忽然在位子上站了起来,他们的举动马上引发了身后十多位观众的不满,“坐下!警察,你们管不管?!”

  枪响!没有任何人抢跑,刘翔完美启动,一个,两个,三个……13秒75!刘翔以小组第二出线,纪伟以13秒71的成绩排名第一。

  就是这样一次“玩票”似的亮相,刘翔不仅令全场观众为之疯狂,更让见过世面的老记们,也不由惊呆:一个刘翔,让所有人都变得疯狂……看着刘翔被混合区的记者们团团围住,观众们意犹未尽,“明天,我们还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