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日报:东亚官子圆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11:00  东方体育日报

  文/张晓露

  收官,这是围棋术语,索性再用一个围棋的概念——官子,官子是微小的,甚至改变胜负的影响力微乎其微,但它并非一无是处,否则大可以取消了,官子,是实力,是毅力,是坚忍的衡量。

  有球迷在贴吧呼吁“让东亚球迷为2009征程画上圆满的句号”,冲超不成,遗憾是难免的,但从这个呼吁中可以看到球迷的认可,他们的欣喜和收获。确实,这一年东亚少年不易,他们年轻,甘守江岛腹地的寂寞,拿着一千多元的低薪;中甲、全运会两线作战,而且始终坚持没有内外援的“全华班”;场外因素少,所以在主场还会吃暗亏;经验缺乏,对突发事件应变能力差,所以才有对安徽队的问题进球……但是他们咬牙坚持着,带着对明天的希望,而过去的失败,又马上为他们总结和反思。这些,从年维泗、容志行这些真正爱足球人士的鼓励中不难得到验证。

  一场中甲版的京沪战,在很多人眼里是鸡肋,但是东亚的将士们毫无分歧地选择全力以赴,这就是他们的圆满官子。相信明年赛季重启,抑或足协杯的舞台,他们将会让全中国的球迷感受到面貌一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更多关于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