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日报:黑龙江今年全运很像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6:12  哈尔滨日报

  其实在全运会开始之前,省体育局的有关领导层就私下透露,他们的目标是拿到20块金牌。但是,为了怕给运动员增加压力,这个预定一直都没向外公布。让人没想到的是,开赛以来,黑龙江代表团频频收获金牌,既有刘德利、曹磊、李艳凤、马良这样“手拿把掐”的实力选手,也有侯凯这样异军突起的黑马。除此之外,银牌、铜牌也有不少斩获。目前,黑龙江代表团获得21.5枚金牌,超过了省体育局赛前的预想。

  接下来,黑龙江省代表团在田径、游泳、举重等项目上仍有比赛,一些赛前被看好的运动员也还没有登场,希望他们在这样好的势头的带动下,在任务已经超额完成的轻松形势下放手一搏,争取更好的成绩。

  金秋十月,黑土地上的体育事业开始丰收。世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