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青年报耳东每:不狂不放不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5:35  上海青年报

  杜威又被下放了。

  按照我们对目前申花的了解,一旦比赛没有达到“预期的结果”,总要有人“负责”——这个人总归就是球员。本场比赛,奥托大帝进了球,那么防守他的人就要负责。这个逻辑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所以基本上也没法带来多大的惊讶。为什么总是杜威?当初合并的时候是他,这个赛季打鹿岛鹿角是他,现在打绿城是他,并且上个赛季末战打绿城还是他;当初有人说“你是国内最好的中卫”说的是他,现在被认为“不适合比赛”的也是指他!

  周六去虹口足球场看比赛,从轻轨下来的时候看到那个大牌子“不狂不放不申花”。这是个好广告,据说这句话来自朱骏,的确很有气势,但我计划着爬到那个大牌子上,把“不放”这个“不”字改成“下”字,估计也能获得球迷们的会心一笑。

  逐个数。

  孙吉,本赛季首场比赛就受伤,这该追究谁的责任?本场比赛破门了,还要被换下场并且被斥责,老大不得不跳出来解释,“我是真的没有看清楚有没有进球,绝对不是不愿意庆祝”;

  毛剑卿,不用说了,现在在深圳驰骋呢,朱骏还总说“还不够格回来”;

  沈龙元,最近“感冒”的人物之一,好端端的国奥队右边锋被拉回来作左后卫,现在放回右边被斥责“表现不好”;

  王大雷,冷不丁地某场就被轮换掉了;

  米利甘,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回来后,被认为状态很差;

  陈涛,一度因为状态问题也被固定在板凳上;

  杜威,几上几下的苦主,连上海球迷都同情他,“为何留在申花”;

  要算大牌的话,应该再加上一个国家队主力中锋郜林,也“感冒”了。

  我于是又想到了曾经竖在康桥基地门口的那块大牌子,上面的刘云飞、张玉宁最终都没有落得很好的结果,当然这和他们自己的性格有关。相比较而言,虹口足球场的这块牌子更多是“人祸”。申花高层总说球队“有鬼”,但是以往吴冀南也好,戴春华、吴金贵也好,几乎没有说过“鬼”这回事情。申花曾经无鬼,现在有鬼,这是水土问题还是人文环境问题,恐怕只有这些当事人自己说得清楚。俱乐部说,巴尔克斯是球迷和媒体赶走的,那么在杜威的问题上为何不再搞一个民主调查?千万双眼睛总比少数的几双要灵光得多。

  耳东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