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迷信活动--评申花球衣改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2:33  东方体育日报

  ● 改一件球衣,老板讲是“革新”,跟班讲是“革命”。毕竟都是小朋友,还在认为革新和革命是时髦的闲话。太落后了。

  ● 革新是上个世纪五十年代用的时髦闲话。“技术革新能手”——授予当时的劳动模范,最出名的叫王崇伦。现在可以请出王小丫来“请听题”,伊一定眼睛翻白,回答弗出来额。

  ● 革命是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的时髦闲话。北京的红卫兵跑到上海来煽风点火,在静安寺的旧市委面前搭台唱最最革命的歌曲:

  “老子革命儿好汉,老子反动儿混蛋。要是革命的你就站过来,要是不革命,就滚他妈的蛋!滚!滚!滚!就滚他妈的蛋!罢!罢!罢!罢他娘的官!”

  这场“革命”革了十年。最后被历史定性为“十年动乱”。“革命”结果是“动乱”。发噱。

  ● 现在再拿什么“革命”当作大旗来吓人,弗来三哉。

  踢踢足球。换换球衣也算是革命,假使用那个时代的帽子来套,就叫做“把神圣的革命庸俗化”,也要被揪出来,戴上帽子斗一斗,押进牛棚里关一关。

  弗是我欺侮伊拉小朋友弗懂事体。回去可以去问问自家的老头子,40年前是弗是迭能介。

  ● 要捺申花队的球衣改脱,去改吧,弗要抬出啥个借口来。我最看弗起的是做点事体、出点花头,还要寻个扳头、找个阴头。吃力■?

  ● 球踢得臭就搞迷信活动,这是中国足球圈子里的老毛病。老早国家队老是输球,就怪领队年维泗的名字不吉利,捺老年赶到围棋队去。作孽作孽。前一任的谢亚龙,亚洲的一条龙,够大吉大利了。结果被人家踢成了雅虎走的一条虫,连第二个循环都进不了,死脱了。谢亚龙,谢谢侬,谢谢侬一家门。

  ● 弄成半红半蓝,也只好算半吊子革命。有种,改成全红、血血红。再叫蓝魔改成红魔,蓝魔的徐峰、小傅会答应■?大概只有800党会加盟。不过,这800党是啥个出典,我还没有搞清爽。见谅,见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