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体育报:热爱点亮中国排球的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1:50  中国体育报

  记得上高中时,学校流行打排球。每天在操场上,仅有的几个破旧场地总是人满为患。特别是几个“高手”,后来我听说他们有的一上大学就打进了校队,辗转南北参加比赛,有的干脆一辈子和排球“联姻”了……这不禁让我想到一句话:因为热爱,所以投入。

  近来排球呈现出投资匮乏、选材艰难的冷淡萧条,连唯一可以称道的国家队战绩都荡然无存,这也使得一大批排球“粉丝”忍痛割爱……中国排球未来之路怎样走?

  校园排球,恰似一朵静静绽放的花,虽然没有扑鼻的芬芳,但却不停地释放清香。但是目前,这清香似乎太过静悄悄了,只有一小部分人能够感受到。当专业的排球人历经了高潮、低潮的起伏,扭过头回望,才感悟到校园里的这些业余排球人的可爱与可贵。

  排球需要基础,激情成就梦想,热爱点亮未来。如果菁菁校园中能有更加殷实的“沃土”,更多铁杆的“粉丝”,相信不久的未来,中国排球之花一定能更加光荣地怒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