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早报:贾秀全“可怜”更可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4:09  东方早报

  “打贾”“贾跑跑东跑西跑白跑一场”“假锈犬”……看着建业主场球迷这些讽刺贾秀全的标语,再想想虹口足球场隔三差五的“贾秀全下课”喊声,心中难免有些感慨:为何从河南到上海,老贾走到哪儿都不受人待见呢?

  昨天上海热线申花频道发起了“申花无缘冠军,您还会继续关注这支球队吗?”的投票调查,结果,超过50%的球迷选择了“贾秀全不滚蛋我不会再看申花”的选项。其实,很多同行曾经经过讨论得出结论——贾秀全蛮可怜的。球迷没一个认可他的,媒体给他的执教环境远远称不上宽松,加上在朱骏手底下做事,受气也是可以想象的。不过所谓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老贾如今落得人人喊打的地步,完全是咎由自取。

  作为主教练——球队战绩的直接负责人,贾秀全对于申花本赛季糟糕的战绩必须承担主要责任。可更多时候,我们看到的总是球员成为替罪羊,比方说杜威成为亚冠申花客场输给鹿岛鹿角的罪人,联赛客场输给长春后,老贾指责球员没有获胜欲望。直到上周日输给河南后,杜威和郜林成为最新的倒霉蛋。就连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认为老贾在推卸责任,这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更令人叫绝的是,贾秀全赛后“河南排名第一我也有功劳”的这番言论。这句话已经脱离无厘头色彩,变得恬不知耻了。还曾记得去年利物浦有希望英超夺冠时,冬季离队的小基恩公开表示,即便拿到冠军我也不要奖牌的言论。同样是足球从业者,差距咋就那么大呢?

  要说“功劳”,老贾还真有,正是他排出一个后卫打前锋,前锋和中卫搭档后腰的不着四六阵型,连累球队输球,堪称一帅无能,累死三军的典型。如果贾秀全认为杜威、郜林“乡情难却”表现失常,那是不是可以同理推断,和河南同样有千丝万缕联系的贾秀全,拿这场比赛还了老东家一个人情呢?否则功劳一说又从何谈起。

  肖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