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晓露:东亚应相信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11:58  东方体育日报

  文/张晓露

  之前四个客场表现一落千丈,排名从第二跌落到第四,赛程上、彼此胜负成绩上,也被辽宁、南昌等主要竞争对手“压死”,上海东亚队的冲超前景一下子黯淡了许多,在刚刚聚集起来的他们球迷中也产生了很多的质疑和分歧。

  今天客场对安徽九方之战,是被这些球迷看作“输不起的一战”,因而显得氛围尤其紧张。不过好在,昨天的训练,无论从徐根宝、教练组到下面的队员们,都表现轻松。其实回顾他们这些年走过的历程,多少沟沟坎坎,多少次面对外界的不理解、质疑、冷嘲热讽……他们虽然年轻,但心理远比一般球迷想象的成熟、坚强。

  兹此,翻出他们中的一个在去年低潮时写下的一篇博文,相信现在他们中的很多人正对球迷有着相同的期待:

  以后,当我们球队顺利的时候,请不要捧杀我们,不要给我们有过多的赞美。当我们表现不佳时,受到挫折时,也不要过多的伤害我们,把我们说得一文不值。我只希望如果是我们东亚队忠实球迷的话,不管什么时候,发生什么事,都能给予我们默默地支持,给予我们最真实的评价。

  作为东亚队的一员,我深感荣幸!是老天让我们聚在一起,是老天的安排。所以,东亚的每位成员都很重要,每个人都有他的职责,他的使命。

  以后,不管我在顺境或是逆境中,也希望我的球迷能一直默默地支持我,相信我。也不要把我和任何人做比较,因为我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我,世界上没有第二个我,我也不想做第二个谁。我也不想超越谁,超越哪个球星。我只想努力地不断地在各方面超越自己,完善自己。当然,我也不可能十全十美。人生总会有很多的曲折与坎坷,就是因为有高潮和低谷,有成功和失败,人生才会变得更精彩,更完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1轮专题 |2009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更多关于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