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日报:女排不需要如此的结论

  本报记者 张健强

  女排失利,群情汹涌。还真有有心人,他们找了一些媒体上的言论,然后看看谁在支持蔡斌,谁在支持陈忠和,竟然得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结论。

  “为什么取得成功的教练都非常认可陈忠和?反而那些失败者都挺一无是处的蔡斌?莫非真的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个发帖者显然很有心。

  “支持蔡斌者:岳金库(看看现在辽宁队什么水平)、胡进(中国女排最差的主教练)……再回头看看挺陈忠和的人:王宝泉(国内最成功的主教练,他说:如果陈想继续干,他还是最合适的人选);郎平(最成功的国际女教练,她说:陈忠和最适合当女排的教练)。”

  真是有趣的结论,不过对于目前的中国女排毫无意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女排亚锦赛专题 |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