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松:申花沦为可怜的行乞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0:49  东方体育日报

  文/闫松

  申花总是往前看,唉?他们距离第一名不过7分的差距嘛。但是,申花为什么不往后看看呢?唉?他们距离降级区也不过7分的差距嘛。

  是的,这是一届最可恶的联赛。争冠行列的几支烂队,互相丧失优势,导致头把交椅不断更换队名,中超城头变幻大王旗,绝对不代表所谓的竞争力,这样产生的低档悬念只能让人呕吐。保级区域的球队除了重庆队锁定降级名额外,没人能保证就不会下水。申花只要再“努把力”,可以轻松入围保级队。

  把目光向后看,不是不进取。申花今年夺冠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朱骏号召全中超阻击国安,那是抬高国安。国安输给长春了,朱骏称赞“长春队像个男人!”那么,河南建业战胜了鲁能,升至第一,朱骏明天是否又要喊“阻击建业”了?好吧,等哪天,长春队又升到了第一,朱骏是不是又要喊“阻击长春”了?那长春队还算不算他朱骏眼中的男人?那些成功阻击长春队的人,是不是男人中的男人?

  乱了,中超本身就很乱,再炒作个把“阻击”名词,更乱。争冠,不是靠阻击得来的。如果申花今年自己把握好战机,好好打,不至于落到朱骏亲自捋起袖子号召别人阻击的地步。说实话,申花要靠别人阻击完成争冠,真是可怜到不行。那“号召声”近乎一种“乞讨”,简直是在说——“行行好,帮我们一把吧”。

  我猜,朱骏已经很早就放弃了夺冠梦,他只不过是用“行乞”的方式来炒作自己。这样的方式看起来很有鼓动性、很积极,其实,异常苍白。朱骏干了三年足球,现在可能是最孤独的时候。如今的申花不再是国安、鲁能这样背景深厚的俱乐部,朱骏的资本力量在所谓争冠对手面前很弱小。这个时候,没人愿意帮助朱骏,到最后,他发现要靠自己亲自出来撑局面。包括他极力的炒作,赚取微薄眼球。他真的是要充当主教练的角色了,他甚至还要自己扮演主持人,让申花“争争日上”。

  又输了,输给一只游走在保级区的青岛队。申花队啊,可以向后看看了吗?“行乞”的方式一样,目的,可以一夜就变!今天请别人帮我阻击争冠,明天请别人帮我阻击保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