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日报:申花谈保级有必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0:02  东方体育日报

  文/刘晓艳

  最近三轮比赛,申花三场不胜,排名也连续下滑,现在排在第9。

  第9名不是一个可怕的数字。申花主场输给陕西队被破了主场金身之后,就从第7名落到了第9名。而且,在16支球队里排名第9,也算是位列中游了。

  可怕的是,当申花在主场都失去了赢球的法力之后,申花队现在还有什么?教练组人员不整,队员伤停不断。打国安之前,贾秀全曾说过:我们没有人,但我们有斗志。果然,比赛中所有队员都拼得人仰马翻,拼到了精疲力尽,但光有斗志是赢不下比赛的。何况,斗志总有用完的时候。

  本轮和青岛队的比赛,要不是运气够好,申花队可能会被打成筛子。不管有多少不得已的借口,申花在联赛中打到这个排名肯定是不正常的。现在别说是夺冠了,连亚冠资格都有可能不保,兴许再过两轮,可以和申花谈论保级需要的理论分数了,这并非危言耸听。

  对着申花这支志在冠军的球队谈保级,确实很煞风景,但打打预防针却是必要的。想想朱骏在主场打陕西之前说的“夺冠的信心没有了”,不得不佩服他的高瞻远瞩。申花现在比倒数第三的长沙金德多6分,比排名第12的成都谢菲联多3分。谈夺冠就免了,只要别再继续让排名滑落,甚至超过史上最差排名第12就可以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