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日报:心思放在场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09:03  解放日报

  陈 华  申花球场上的糟糕表现,其实并不让人意外。相反,申花近来在球场外的精彩新闻,倒是出人意料。负面新闻不断,球队接连失意。

  申花上周连爆两大场外新闻,据媒体报道,场外新闻之一,是主教练贾秀全在康桥基地训练时,竟向一名年轻队医挥以老拳。场外新闻之二,是一名球员家长给媒体写信,反映申花拖欠奖金、未缴纳劳动法规定的四金、虽对球员扣重税但队员从未拿到税单、很多队员没有工作合同、俱乐部不允许球员和媒体记者接触等。

  申花之前16人次被感冒击倒,教练组无人可用,贾秀全和相关队医在“业务交流”时擦枪走火,情有可原。告状信刊出后,申花俱乐部第一时间在官方网站予以否认。但记者了解到,球员家长反映的问题确实客观存在。“我们就是想老老实实把球踢好,然后希望俱乐部也对我们好一些。如果我把问题提出来,你说我还有球踢吗?”这是一名主力队员的原话。

  事实上,因为劳资双方的矛盾,确实让申花队员们的心态受到了微妙的影响,更让球队的战斗力打上了折扣。联赛已经过半,申花冲冠难度加大,俱乐部更应该把心思多放在场上,给球员提供一个舒适的踢球环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