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日报:广州球迷痴心换伤心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暴雨、周中下午比赛,都没有阻止球迷走进越秀山的脚步,但失利却给这些痴心的人们当头棒喝——广药白云山的主场“沦陷”了。

  昨日14时30分,天空满布乌云,但刘先生依然从天河的写字楼“逃”到越秀山为广州队助威。现场,球迷拉开了“周中下午比赛,你今日旷工了吗?”的横幅。14时42分,瓢泼大雨来了,但更多球迷和往常一样陆续走入球场。

  这就是可爱的广州球迷,但谁能读懂他们的哀伤?为了抗议球队在客场的糟糕战绩,球迷组织在这场比赛中实行静坐10分钟,震天的锣鼓在开场后消失,球迷们静坐以示不满。10分钟后,球迷们重新站立,锣鼓声响,呐喊声起。

  90分钟后,记分牌上鲜红的“1比2”是那么刺眼。现场的球迷在声讨孙继海,从天河来的刘先生苦笑一声:“都是各为其主的职业球员,有必要吗?”接着他摇摇头,消失在散场的人流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