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谁敢小看河南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02: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叶慧

  北京国安前一天输了,山东鲁能暗暗窃喜,咱们登顶的机会来了!果然,中超榜首因山东鲁能的比赛再次易主,但上位的并不是山东人,而是河南人。客场打破山东主场不败金身,河南建业第三度获得领跑中超的机会,前两次豫军登顶,都在紧接着的一轮比赛被赶下王座,这一次,他们又能在这个位置上坐多久呢?

  本赛季,十六路诸侯一同跌入了主强客弱的怪圈,中超注定沦为主场联赛。然而,第23轮战罢,中超再有3个魔鬼主场被攻陷,北京工体见证了长春亚泰的复仇记,广州越秀山成为了成都谢菲联远离降级区的生门,就连济南体育中心也成为了河南登顶的垫脚石。至此,本赛季中超不败主场只剩下一根独苗,但大连金州主场还要接受鲁、沪、京三大对手的挑战,要想成就不败辉煌也非易事。

  冷门频出,这是如今中超的最真实写照。京津沪鲁,美其名曰中国BIG4,实际上却是BUG4或者纸老虎,恃强凌弱不再是中超主旋律,以弱胜强方为真王道。河南建业堪称是敢在太岁头上动土的代表,不管主场客场都能打得对手没有脾气,老虎不发威也不过是HELLOKITTY。

  排第一的不敢提夺冠,排前四的不愿提亚冠,排中游的不再无欲无求,而是高喊“阻击领头羊”、“阻击国安夺冠”的口号,中超第六季的这些怪现状实在让人看不明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