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娱乐信报:争冠对国安果真是心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0:38  北京娱乐信报

  客队主帅李树斌赛后很谦虚地表示,“两个队都打得比较好,只是我们比较幸运,把握住了机会。获胜的主因是队员们的心态比较好。”

  长春亚泰的胜因,就是国安队的败因,李树斌是在夸奖自己的队员,实际上是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国安队本场比赛最大的问题:心态焦躁。

  越想得到的东西越得不到,争冠果真是心魔。

  争冠,国安队很想争冠,可是今年有这个实力吗?李章洙想要的中锋没在,后防线又是漏洞百出,板凳深度不够,若不是山东低迷,申花动荡,对手非平即负,以目前国安队的成绩,怎能领跑?

  争冠,不服输,反过来表现在场上的就是球员们心态急躁,想赢怕输,落后时完全丧失斗志和自信,结果狂练体能的韩国教练李章洙手下的国安队的体能一塌糊涂,全队在比赛中集体跑不动。

  罗马非一日建成,国安争冠还是先别谈了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