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田伟:亚泰客场难胜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5:12  北京晚报

  田伟

  今晚国安主场战长春亚泰,虽然后者目前和国安仅差3分,但是上轮比赛被深圳4比0横扫,球队士气低落,而且昔日中超冠军本赛季起伏不定,全然没有2007年夺冠的风采,国安没有理由不拿下。

  长春亚泰本赛季给人的突出感觉就是不稳定。这个队可以在客场1比0战胜江苏和陕西这样的主场龙,但同时也可以在自己的主场2比6惨败给国安,另外,他们可以在主场3比2力擒山东鲁能,但也能在客场1比2不敌青岛队。从8月2日中超第二阶段开始之后进行的7场比赛走势可以看出:平平负胜胜平负(2胜3平2负),成绩就像坐过山车一样,上一场客场输给深圳,很多人都觉得意外,很多事情也给人们留下了遐想的余地……

  2007年11月14日夺冠时,长春亚泰在深圳收获4球。2009年9月12日再回深圳,长春亚泰却被对手打进4球。正负4球间折射出的是怎样一种尴尬?

  出征深圳前,长春亚泰主教练李树斌把杜震宇、曹添堡、刘卫东、王万鹏等球员留在长春,待周一再奔赴北京与球队会合。想的不错,但到时候有怎样的战斗力我却有点怀疑,虽然王栋上轮比赛已经复出,但他一时还无法找到最佳状态,而杜震宇虽然已经跟随球队一起训练,但客战国安很难登场。反观国安,最近3场和山东、陕西以及上海的比赛,国安战绩是1胜2平,相当不错。这样看来,亚泰客场想找国安“麻烦”戏不大! J206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