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中晨报:趁你病 要你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4:05  鲁中晨报

  ◇主持人 王继洋

  重庆很不幸,他们有8名球员得了甲流。然而,这还不是最不幸的,最不幸的是足协在他们病恹恹的时候,往后背捅了一刀。28天7场比赛,平均4天1场,赛程是一个主场紧跟一个客场。这样的赛程不要说重庆这样的保级球队,就是京鲁这样的豪门,恐怕也吃不消。吃不消也得吃,换句话说,足协这是准备要重庆队的命。

  对于重庆队来说,足协的宣判如同医生给病人的诊断书,所有的病症都是虚的,只有没有写的两个字是真实的,那就是“绝症”。在国安“被夺冠”传言甚嚣尘上的时候,我们现在又看到重庆“被降级”高调上演。足协煞费苦心地为中超消除悬念,却浑然没有发现中超正变得无趣无聊。

  趁你病,要你命。足协这次做得真是干净利落。重庆力帆老板尹明善惨淡经营中超基业,看起来已经摇摇欲坠。这个时候,尹老头子不知道还有没有在足球上继续投入的欲望。而作为观众,我们会想起老头子公子的那辆布加迪威龙,看起来极端奢华,却可以实实在在地拥有,不会被剥夺也不会被报废,心情不好了到高速路上吹吹风,多爽啊!

  在“被降级”的阴影下,重庆方面已经放弃了抵抗,他们宣布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锻炼年轻球员,摆出了一副“早死早托生”的架势。也许,在足协的“协调”下,中国足球还会有更多的荒诞上演,我们只能努力学会适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