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晨报:国足最缺的是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1:24  北京晨报

  中国队主帅高洪波不止一次感叹过:“现在球队最缺的就是时间。”时间,是国家队最大的“敌人”。所以高洪波所做的,也是要与时间赛跑。

  从“高一期”到现在,国家队只进行过30余次训练,对于一支即将出战亚洲杯预选赛的球队来说,这样的训练次数显然有些可怜,但这就是事实。从执掌国家队至今,已经有46名球员受到了高洪波的考察。虽然有媒体对此提出质疑,但这也是一支国家队主帅所必须经历的程序。

  在匆忙中,我们看到的国家队还没有一位组织核心,球队在进攻上的节奏也并不统一,球员们的配合也还显得生疏。但在亚洲杯预选赛前,国足也就还有一周的集训时间,这种状态,不得不让人捏了一把汗。

  但这种窘迫状况,仍是我们自己造成的:年初就举行了国字号教练竞聘,但足协什么时候才将国家队教练班子正式确定下来?亚洲杯预选赛的日程表早早就摆在了案头,可就是看着日程表办事,也还是让自己手忙脚乱。

  只是不知道,一旦国足因为缺少时间而在亚洲杯预选赛上收获了不佳结果,足协是否能再多给高洪波一些时间,让他能更充分地对这支球队进行调教?(周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