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足协该招“余则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1:21  东方体育日报

  ●成耀东辞职了,陕西队急聘朱广沪出任主帅,以为以一个上海人换另一个上海人,可以夷制夷,保持以上海球员为主体的陕西队的稳定。此想法甚荒唐,一眼便知投资方于中国足球尚未入门。毫不夸张地说,陕西中新是支地地道道的成耀东的球队,就像李云龙之于独立团,早已打上了成耀东的烙印。成耀东之所以敢以退为进、以辞职要挟投资方以谋得更大的权益,是因为一旦失去了他,这支球队将失魂落魄,任何力量都无济于事。只是让他没想到的是,中国足球资本最明显的特征是胆大妄为,他们敢拿降级为代价和任何对抗它的力量进行对冲。明明上海麻将规定只能和清浑碰,人家偏要做十三不靠。陕西队周末输球,只是开始,让人意外的是,堂堂朱广沪居然会跌进成耀东设下的局。

  ●成耀东的撤退在我看来是未来一段时间内“大申花时代”的发轫,拆除了现今的申花与流落在外的“中远”之间最坚固的壁垒。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此乃大势所趋。剩下的问题只是朱骏或是他的继任者需要做的一道简单选择题而已。这或许也是成耀东撤离陕西的另一种注解。

  ●在假球横行的中甲,东亚的冲超被认为是顺理成章的事。原因很简单,大家都在打假,出污泥而不染的东亚自然会横空出世。我并不反对这种说法,但我觉得东亚的“另类”可能使他们成为幕后交易的牺牲品,毕竟,他们还没有强大到可以泰然自处的地步。乱世出枭雄,显然指的不是东亚这样的嫩草。

  ●天凉好个“球”。青岛海利丰与四川队的比赛又开始出现了比赛最后时刻球员往自家大门射门的场面。说实话,只要对赌球略知一二,便知这种情况为何出现。中国足球信誓旦旦,对参与赌球者毫不手软,但如果不能深入敌后,知己知彼,又怎么顺藤摸瓜,直捣敌穴?足协如果要给活动经费招募“余则成”玩潜伏,我报名算一个。

  ●假球大抵需要合谋,否则就会弄成像海利丰和四川比赛那样稀罕的场面。如今深圳六问中国足协,我担心深圳一怒之下供出合谋者。当然,中国足协向来情商有余、智商不足,一连串的难题难保让中国足协“难勇”一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2009中甲联赛第21轮专题 

更多关于 裁判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