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赌国安本轮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4:46  北京晚报

  陈赢

  一同事与我打赌,断定国安本轮必胜,理由是5场不胜,必将触底反弹。作为跟队记者,我不以为然,仍保持上轮观点“和为贵”。于是,我们打赌。如果我输了,今后绝不再把“李章洙”与“下课”一词相关联。

  某种意义上说,陕西队要比鲁能队更难打。兵法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朱广沪新官上任,未必“知己”。然而,他一定“知彼”,国安将士大都是他昔日国足帐下弟子。如今的中超对手都摸清了国安的战术。任你人员组合如何变化,终究还是这三板斧。第一板斧,边路突破。我放开左右两路,任你下底传中,反正你没有高中锋。第二板斧,长传身后。那我就小心一点儿,钉死乔尔。第三板斧,前场就地反抢。只要我后场大脚解围,不给你反抢机会,反正你运动战只会两边下底……联赛打了一圈,各个对手都是有备而来。

  沈祥福时代,国安全胜陕西。至今,铁帅一场没赢。二者区别在于是否“知彼”。老李如果知“彼”,那么就要从对方薄弱环节下手,巧用这三板斧,否则还是“不知彼”。“老朱”不知“己”,“老洙”不知“彼”,所以猜个平局。打赌玩得就是概率,老李变阵是大概率事件,还是小概率事件呢?我赌的就是老李不变阵,遇招不拆招。因为韩国人固执,所以变招是小概率。这种赌,我宁愿输。国安取胜,高歌猛进,老李帅位安泰,球迷满心欢畅,何乐而不为呢?老李也就不会抱怨“媒体炒作李章洙下课”了。 J08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