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日报:期盼刘翔从未停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7:18  沈阳日报

  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昨天又一次否认了关于刘翔复出时间的传闻。“这话是谁说的你找他们核实去,我这里没有答案。”这一次对于传闻,副主任冯树勇有些不耐烦了。早在今年4月,上海国际黄金大奖赛单方面宣布,刘翔将在9月20日登场。随后,这一说法遭到刘翔本人、家人以及田管中心领导的否认。柏林世锦赛前,有关刘翔即将复出的说法再度出现。而近些天,又爆出刘翔有可能参加本周末在郑州举行的全国冠军赛,传闻很快被否认。目前,刘翔在全运会上复出似乎又是最可靠的说法。

  刘翔何时复出的话题总是时常被提起。有人说,这是一场博弈,赛事承办商希望刘翔在自己的比赛中复出,从而保证赛事收入;田管中心希望刘翔彻底养好伤,不为今后的征战留后患;地方队想要刘翔参加全运会……喧闹的背后是国人对刘翔从未停止的期待。

  上个月的田径世锦赛,博尔特连破纪录,白雪延续了中国田径的金牌事业,有精彩的时候,记忆中的辉煌总不免被唤起。曾经刘翔的“中国速度”让人们振臂高呼,甚至热泪盈眶,何时“翔飞人”能够“绝地复出”?柏林世锦赛上男子110米栏的竞技水准创下了历史新低,如果刘翔也在,是不是就能蝉联冠军?刘翔复出的消息就这样一次次地迎合了人们期待的心情。

  有期待是好事,说明田径迷对刘翔的爱没有消退。也期望刘翔不要让大家等得太久,虽然再一次开始很难,但也要专注于自己,心无旁骛。或许正在经历的是成为伟大运动员之前必经的考验,愿刘翔不负众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09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