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国安第12人让鲁能有来无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13:26  北京晚报

  刘大伟

  这真是一个激情四溢的足球周末。英超红魔枪手对决,德甲拜仁沃尔夫碰撞,意甲有米兰德比与罗马战尤文,咱们中超也迎来了京鲁巅峰对决。天王山战役一票难求,今晚的工体必将人声鼎沸,赶超上半赛季京津之战盛况,再创中超上座率之新高。国安取胜即可再返榜首,除了队员努力外,球迷可是场上国安队的第12人。人多力量大,这几万人一起吼,绝对能震慑一下山东大汉。

  在我看来,球迷助威也是有技巧的。首先,要做到胜败都爱你,上一场国安险些被成都谢菲联拉下马,0比2时嘘声阵阵,不少人高喊起了“下课”声,而2比2后全场沸腾,球迷又都来了激情。与不少英超球迷那种输赢都不遗余力为本队歌唱相比,我们京城球迷还要对国安队多些包容。今晚即使没有拿下鲁能也不是没有冠军希望,联赛征程路漫漫,只要队员努力了还是应当给予肯定。其次,助威方式上球迷可以在“绿色狂飙”拉拉队带动下,齐刷刷地比划手语,一改以往球迷组织散乱的缺点。第三,作为国安球迷一定要多喊口号多叫好,就像每次保罗的解围球总能引来球迷掌声一样,这无形中对于国安将士是种激励。最后是助威器材要带齐,最好人手一面绿色小旗,再加上大旗、横幅、围巾……叫今晚的工体成为绿色的海洋,让鲁能队“有来无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