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成耀东何去何从?姑妄听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0:55  东方体育日报

  文/李冰

  一个成耀东,搅得申花心神不宁。

  成耀东说,他在西安过得不开心,能回申花,梦寐以求——这是前天下午的事儿。到了昨天,成耀东的说法又有了一些变化,他说,在西安过得很开心,执教申花绝无此事,今年绝不会去其他球队。结果搞得朱骏不得不出来辟谣,用对贾秀全的力挺,表明了自己对这件事情的态度。

  哪个是真,哪个是假?难说。个人感觉,可能都是真的。不同的时间地点,不同的心态情绪之下,说出点不同的东西来,很正常。而且同样一句话,你可以从A角度去理解,也可以从B角度去理解。一头大象,可以被看成是一堵墙,一根柱子,一根绳子和一把扇子,对当事的那几个盲人来讲,从他们的角度出发,这样的认知,没有什么不对的。更何况,在“一切皆有可能”的中国足坛,还有什么东西是IMPOSSIBLE(不可能)的呢?

  足球圈里的事儿,不可不信,但也不可全信。2007赛季,乌拉圭人吉梅内斯执掌申花教鞭,成绩不尽如人意,外界一直呼吁让他下课。结果,朱骏先是跟他续签了两年的工作合同,以示对吉梅的支持,但是很快,他就把吴金贵请回了申花,让乌拉圭人只能每天以绕着康桥基地球场跑步为职业。2008年,申花高层也没少表达过力挺吴金贵的态度,但最终的结果,还是贾秀全中途接手,带队参加了下半赛季的中超联赛。

  说这些陈年旧事,只是为了表达一点,在足球这个圈子里,什么话都别说得太绝,昨天的“非”,很有可能成为今天的“是”。这一次,成耀东与申花之间的这些“绯闻”,能否变成现实,也许连当事人自己都很难说得清,作为外人的媒体和球迷,也只能是姑妄听之了。但还是希望,不管做出什么样的选择,首先要考虑的,应该是申花这支球队的利益和前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更多关于 成耀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