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宏斌:成耀东迟早是申花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09:56  东方体育日报

  文/徐宏斌

  很多人都在问,成耀东的下一站是否在申花?

  需要指出的是,成耀东这次辞职,的确与申花没有任何关系。外界所传言的“成耀东辞职,是为了到申花”一说,纯粹是想当然的猜测。当然,外界的猜测,也不难理解。一是恰巧成耀东是在与申花的比赛后辞职,二是申花确实存在换帅的可能。事情凑巧了,猜测自然来了。

  那么,成耀东会到申花吗?什么时候到申花?

  可以肯定的是,成耀东迟早会当申花队主教练。这种肯定,基于这样三个前提:一、申花队主教练,也需要由老申花队员来担当。而老申花队员中,成耀东无疑最有资历;二、成耀东的战术风格和理念相对比较成熟,也比较适合申花。他的海派风格,对于提升申花的技战术水平会有积极的帮助;三、成耀东十分了解申花。多年来作为对手对申花的研究和了解,甚至要超越申花自己人。

  当然,上述肯定,也源于朱骏对成耀东的赏识。朱骏早在2006年就曾邀请成耀东加盟。成耀东以“我不能在这个时候离开徐泽宪,这样做不道义”的理由,婉拒了朱骏的好意。也因此,在朱骏眼里,成耀东不仅有能力,也是个有情义的教练。

  那么,成耀东何时会重返申花?成耀东说,他今年肯定不会出山。相信成耀东说的,不是假话。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朱骏与成耀东的合作时机尚不成熟。朱骏还需要再看一看,成耀东也需要休息休息。当然,如果有某一种合适的契机出现,成耀东与申花的合作,将顺其自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更多关于 成耀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