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秦都市报:约瑟夫“首演”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7:20  三秦都市报

  如果把第十八轮与深圳队的那几分钟当成尼日利亚人约瑟夫的热身,那么前晚与申花队的90分钟比赛则是约瑟夫在浐灞队的首演。首演首发,并且最终取得了首球,约瑟夫交上的第一份答卷至少应该是及格的。

  1986年出生,身高1.90米,曾经入选过尼日利亚U17青年队的约瑟夫是今年联赛第二阶段,浐灞队重点引进的前锋。此前,他在伊朗联赛效力了三个赛季,并且在伊朗联赛中是个“香饽饽”。来到浐灞队之后,约瑟夫非常希望在这里尽快证明自己,而浐灞俱乐部也非常希望他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融入球队,以缓解锋线上的燃眉之急。然而,造物弄人,就在联赛第二阶段浐灞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开始前不久,急于想获得出场机会证明自己的约瑟夫由于在训练中发力过猛,拉伤了大腿,导致他接连缺席了与成都、山东的比赛,且与深圳的比赛也只不过出场了不到5分钟。

  前晚与申花队的比赛,是约瑟夫第一次首发,从比赛的整个过程来看,约瑟夫明显不在最佳状态,但即便是在这种情况下,他还能够攻入一球,帮助浐灞队取得最后的胜利,说明他绝对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至少比之前的马尔文要强数倍。约瑟夫现在基本表露出来的特点是:身体对抗尚可,门前嗅觉良好。第68分钟,他的进球就说明了这一点,当时王赟开到禁区内的任意球又快又急,再加上前点的于海垫了一下,更加难以把握,而约瑟夫却把握住了。难道这不是门前良好嗅觉促成的?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尼日利亚人非常兴奋,不过他坦言自己最大的兴奋并不是自己在比赛中攻入了一球,而是浐灞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他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再进球,浐灞队再赢球。

  当然,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在表扬约瑟夫的同时,不应该忘记另一名浐灞队的功臣,他就是王尔卓,在某种意义上他的进球比约瑟夫的进球更金贵,因为他首先为浐灞队打破了僵局,并且最终打开了胜利之门。

  本报记者王战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更多关于 约瑟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