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西都市报:蔡斌还能扛多久

  短短几天的日本之行,蔡斌又被推上风口浪尖。昨天1:3不敌德国,是他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后吃到的第10场失利。23胜10负,更糟糕的是,10负里面有多支二流球队的身影。

  年初,新女排征战首个国际比赛——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先后不敌劲旅巴西和意大利,当时球迷对年轻的女排姑娘们给予了理解和包容。但在随后的意大利站中,竟然两度不敌“老对手”日本队,“下课声”第一次向蔡斌袭来。幸运的是,中国女排在随后的大奖赛中表现不错,虽然两度不敌巴西,一次输给实力平平的波兰队,但非冠即亚的成绩还算过关。遗憾的是,进入女排总决赛后,中国女排吃到了三连败,就连此前从未输过的荷兰队都输了。

  2009赛季还未结束,从某种意义上说,随后开始的亚锦赛才是今年的重头戏,因为亚锦赛将是排管中心对蔡斌的“小考”。一直以来,蔡斌率领的新女排都以练兵磨合阵容为目的,所以本次总决赛不太注重成绩可以考虑,但亚锦赛一旦有失,蔡斌的帅位恐怕真难保住。

  记者陈甘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蔡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