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晶报:球迷为何不能手下留情?

  ●吴邦

  昨天是重庆足球少年母诗灏被教练殴打致死的第六天。母诗灏的父母带着儿子的照片与奖状,来到重庆奥体中心观看力帆跟泰达的比赛。母诗灏的父亲母先强说:“这是我儿子的一个愿望,希望他在天上能看到比赛。”

  假如暴打母诗灏的教练林林当时手下留情,14岁的母诗灏就不会早早离开人世。假如母诗灏昨天在天上看到重庆队的比赛,不知道他会对自己为之付出生命的足球事业作何感想。昨天的重庆力帆脚下很留情,仅用38分钟就失了5球,最终0∶6输给前几天险些二次罢训的泰达队。8月8日的上一轮比赛,力帆也在客场0∶6输给青岛中能。两场比赛都丢6球,重庆队主教练阿里·汉无言以对,助理教练魏新赛后恳请媒体理智看待比赛,“请不要太激烈地评论比赛,拜托各位了。”

  中国足球的戾气还弥漫在各个中超赛场。昨晚,素来温文尔雅的亚泰主教练李树斌也冲进成都体育场内与裁判理论,国安球迷则在南京与安保人员爆发冲突。鲁能与申花的比赛结束后,一位申花球迷被打得血流满面,剩余的客队球迷只好躲进山东省体育场边上的一家理发店,心有余悸地拉起卷帘。几位当地球迷在理发店外猛踹大门,最后悻悻离去。申花队员乘坐的大巴车遭到矿泉水瓶的袭击,执法本场比赛外籍裁判也被骂了90分钟。鲁能本场已经赢了球、登上了中超积分榜首,球迷为何不能手下留一点情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更多关于 球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