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日报:一传水平不太行 女排滑坡无止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10:37  南方日报

  本报讯三连败!在昨天结束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三天的赛事中,中国队先赢后输,以1比3不敌俄罗斯队,遭遇本届比赛的三连败。而全场中国队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串联,表现都远远落后于实力强劲的对手。

  上一场比赛被雪藏的王一梅本场比赛得以上场,而且她也拿下中国队的全场最高分19分。但是相比俄罗斯队的多点得分,王一梅的得分显得有些微不足道。而一直成为新一届女排软肋的一传,昨天依然是中国队丢掉比赛的主因。在俄罗斯队的强劲发球下,中国队的一传成功率虽然高于对手,可惜质量却不够。

  主教练蔡斌也对中国队的火力不足感到忧心。“队员还是打得非常努力的,但俄罗斯队今天网口处理还是要更好一点,尤其是对她们的15号(科舍洛娃)这一点,我们没能成功封锁。俄罗斯队一个接应、一个主攻,包括副攻都从网口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相反,中国队只有在一传到位的情况下还行,但一传不到位的时候,进攻火力就显得有点薄弱。”王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