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西都市报:中国女排咋像“菜鸟”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没有突破、没有惊喜。昨天,在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二日比赛中,中国女排0:3惨败给奥运冠军巴西队,遭遇总决赛场的两连败。这场失利让中国女排遭遇了对阵巴西队六连败的尴尬。

  昨天,中国女排再度调整了首发阵容,可惜这并未取得奇效。开局阶段,两队短暂胶着后,巴西队利用强攻逐渐将比分差距拉开。20岁的巴西主攻纳塔利亚发挥尤其出色,多次重扣得分,帮助巴西

  以25:21先声夺人。次局,楚金玲登场后也屡屡给巴西队制造威胁,但无奈整体防守力不强、进攻乏力让中国队以20:25再丢一局。中国队终于在第三局找到感觉,加快进攻节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至24平。此后,薛明的快攻多次让中国队拿到局点,可惜巴西队的三人拦网再建奇功,拦死楚金玲的扣球后,以31:29锁定胜局。

  今天,遭遇两连败的中国女排又会迎来恶战,面对实力不俗的欧洲劲旅俄罗斯,中国女排要力争避免三连败的耻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