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周报:没有C罗英超更多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5:40  体坛周报

  失去了C·罗纳尔多这样的超级明星,这将是一个怎样的新英超赛季?

  这将是近十年来最精彩的一个英超赛季,因为没有了大热门,剩下的只有不可预知的精彩。

  这个赛季里,弗格森将证明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安切洛蒂如何度过他的第一个寒冷的英格兰冬天?贝尼特斯最终夺取第一个英格兰联赛冠军?温格重新回到他正确的方向?或者马克·休斯成为曼城救世主?这些,即使想想,也会让人激动不已!

  这个周末,英超开哨,所有的记者和撰稿人都将拿起笔,记录这个有可能成为最残酷、最不可预知的一个赛季,他们都相信有些能载入史册的事情将在这个赛季发生。

  很多人认为,曼联或切尔西是最大冠军热门,但现实应该是五马并驾齐驱。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以及拿着石油美元闯进强人俱乐部的曼城。

  对于曼联来说,他们与往常不同,他们的肩膀今年格外脆弱,因为他们有一个容易受伤的男人,欧文。这个志在卫冕的俱乐部,在连续失去C罗和特维斯以后,他们需要一个超级射手,但很明显贝尔巴托夫不是他们需要的那个人。

  因此,弗格森作出了他此生最大的赌博,引进29岁的前英格兰国家偶像欧文!这是一个吓死人的决策,也许年纪大了的弗老爷子怀旧,但毫无疑问,他的目标直指贝尼特斯和利物浦。本周,弗格森曾说过:“上个赛季是利物浦近二十年来最好的赛季,他们拿到86分,但他们现在很难和上个赛季再作比赛,其他球队都已经读懂了利物浦。”

  话虽如此,但弗格森还是把利物浦当成他本赛季最大的敌人,这已经是司马昭之心。对于利物浦来说,他们最大的希望就是托雷斯能一直保持健康。

  曼联失去了C罗,但切尔西失去了他们的支票簿。没有卢布的切尔西,还是切尔西吗?伦敦虽大,居之不易。希望安切洛蒂有能力成为下一个穆里尼奥,而不是斯科拉里!

  阿森纳还是一如既往地失去他们成年的球员,这个童工俱乐部今年还会成为英超的花瓶吗?是的,他们失去了阿德巴约,但这是坏事吗?阿德巴约这几年的工作态度一直让人作呕。不过,阿森纳的确需要一位在一个赛季能进三十个球的超级前锋,如果他们真的想夺冠。而本特纳,绝对不是真命天子。

  是的,枪手的成年后卫图雷去了曼城。哦,曼城,谁知道这个俱乐部?他们以前穷得只剩下了钱,但现在,他们从曼联手中抢来了特维斯,从阿森纳旗下挖来了图雷。天啦,最坏的打算就是,这个赛季过后,人们谈起曼彻斯特,只谈论一支球队曼城,而忘记了曼联。

  对于英超俱乐部,或者对英国人来说,这是一个失去的年代。虽然贝尼特斯很开心看到弗格森失去C罗,但他的阿隆索也去了皇马。该死的西班牙人,疯狂的皇马,他们扰乱了英超格局。

  也许,我们需要和他们决斗一场,这也将可以事先就证明这个赛季即将经典的证据。欧冠联赛,将成为英超和皇马巴萨决战的最佳场所,让我们一决胜负,看谁是世界足球最佳联赛吧!

  罗伯-弗丘 本报特约英国《每日镜报》记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