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日报:新全民偶像张琳“钱途”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5:45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王笑笑)罗马游泳世锦赛落幕,夺得4枚金牌的中国游泳队于昨天中午凯旋。在中国队斩获的4金中,北京小伙张琳的800米自由泳金牌是中国男子泳将夺得的首枚世锦赛金牌,开创历史的成绩已让他成为中国队里最受瞩目的选手。据悉,目前已有多家企业希望与张琳合作。

  张琳曾夺得北京奥运会400米自由泳银牌,为中国男子泳将夺得首枚奥运会奖牌。虽然这也是开创历史的成绩,但是张琳在北京奥运会后仍不被大多数人熟知。尽管世锦赛未能成就“双冠王”,但张琳已经为中国游泳带来了一枚意义非凡的金牌,这一历史性突破,甚至被一些人认为堪比刘翔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夺得的金牌,外形帅气、阳光的张琳也被誉为“后刘翔时代”的新任“全民偶像”。

  张琳今年才22岁,2012年伦敦奥运会正是他的运动黄金时期。这位还有些腼腆的北京大男孩在罗马一夜之间名声大噪,随之而来便是光明的“钱途”。张琳已于今年4月签约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旗下还拥有姚明、丁俊晖等中国体坛“标杆式”的明星。据悉,目前已有多家企业致电该公司,希望与张琳合作,甚至有企业已为张琳开出了不菲的“身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