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在郭晶晶的身后吴敏霞很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15:10  新民晚报

  女子双人3米板,晶霞组合天下无敌。吴敏霞一个人跳时,却总是捧不回一枚叫得响的单人金牌。罗马世锦赛上,没有郭晶晶的1米板,吴敏霞意外失金。

  领奖台上,吴敏霞已很习惯郭美人动手帮自己整理缎带装饰,在郭晶晶身边,吴敏霞很习惯很快乐。

  “既生瑜何生亮”是善良的借口,缺乏领袖气质或者说没有冠军相才是吴敏霞的致命伤。用了两个奥运周期都没能证明自己之后,小将何姿已取代吴敏霞成了单人3米板上的新宠。始终羞涩地站在郭晶晶的身后,吴敏霞有能力没霸气,只能坚守在了老二位置上。想要上位成为新“一姐”,对她而言就好像温顺的牧羊犬想统治狼群一样,只是奢望。厉苒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