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晚报:王云龙走出去前途不可限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05:05  沈阳晚报

  坐在电脑前,一时想不起该用怎样的词,能够形容王云龙给我造成的——震撼!请允许我用震撼这两个字!这是我见过的最出色、最具天赋也是最另类的中国球员!他矮小瘦弱的身材、他的灵气和速度,很容易让人想起另外一个阿根廷人的名字:梅西!

  也许,借用梅西这个名字有些唐突了。但王云龙的确不像是中国球员,他的另类,很容易让人想起初出道时的王新欣,但是对比同年龄段的表现,王云龙更加灵气逼人、速度更快、防守也更积极。王云龙的表现,让人再一次质疑起中国足球的选才标准,因为如果没有徐根宝,19岁了身高只有1.68米,体重不过58公斤的王云龙早就被职业足球淘汰了。

  质疑之余,则是担心。很显然王云龙与中国足球现有风格已格格不入,只有走出去,才能让他实现升华。而早在今年年初,已经有日本球队希望能够引进王云龙,出国踢球也一直是王云龙的理想。希望,王云龙有一天可以走出去,那样他才能拥有不可限量的前途。高寒冰/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云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