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阎小娴:郭晶晶似一杯白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5:40  新民晚报

  还记得电视剧《过把瘾》中的那个“玛莎”吗?非把白开水说成是“白茶”。很矫情,很造作。

  不知怎的,就想到了郭晶晶。印象中,她在体育迷中,口碑并不好,因为负面新闻一直不断。发布会上,她曾不理睬记者,自顾自串起自己的手机链子;她还会随口把别国对手叫作“胖子”。当然,队中三角恋、与富家公子之恋、酒醉后的“走光”……五颜六色,故事很多,题材很丰富。

  2008年年底,CCTV评选年度体坛风云人物,精心装扮,身穿晚礼服的郭家大小姐,愣是落选了,满脸失落。为什么?理由很简单,赛场里,你可以高调,金牌一拿一把,但平时做人,还得收敛些。

  这次在罗马,郭晶晶3米板5连冠,创造了世锦赛的一个纪录,她个人金牌也累积到奥运4金、世锦赛9金。非常了不起的成就。出乎意料的是,这一次,郭晶晶却很低调,坦言自己还会继续跳水生涯,有机会也想学点管理知识,目的是学习与人沟通、相处。

  更有意思的是,让郭晶晶用一种饮料自我描述,她希望是“一杯白水”。很曼妙的比喻。白水,貌似普通,但谁又能缺了它?看来郭晶晶开窍了,长进了,叫人刮目相看。小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