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国米收集的大牌都是过气的?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经过4小时的谈判,国际米兰引入埃托奥又迈出重要一步,俱乐部主席莫拉蒂说:“谈判还会继续,但至今为止没有遇到障碍。”埃托奥的经纪人梅萨雷斯说:“我们接下来会解决每个细节。今天不会再安排谈判了,我将飞往西班牙,明天当我飞回意大利时可能再开始新一轮谈判。”

  埃托奥狮子大开口,向国米索要约1160万欧元(约合1.12亿元人民币)的年薪,但国米只准备给970万欧元。伊布拉希莫维奇与埃托奥互换东家看来不可逆转,为了得到伊布,巴塞罗那将把埃托奥、赫莱布和4000万欧元(约合3.88亿元人民币)现金送给国米。

  此外,巴西国家队队长卢西奥昨天正式由拜仁慕尼黑转投国际米兰,转会费是800万欧元(约合7800万元人民币),签约3年。国米这年不断收购大牌后卫,萨穆埃尔和齐沃加盟后难复当年之勇,卢西奥再度给人这种感觉。

  卢西奥年过31岁,最辉煌的职业生涯贡献给勒沃库森和拜仁,上赛季在德甲和欧冠状态开始下滑。勒沃库森从巴西国际体育队淘到卢西奥,罗马从阿根廷博卡青年选来萨穆埃尔,阿贾克斯从罗马尼亚克拉约瓦大学生队挖到齐沃,这三大后卫当年都是物美价廉的典范。国米却基本都是引进成品或是过气球员。如果由卢西奥、萨穆埃尔、齐沃和队长萨内蒂组成一条后卫线,看上去星光熠熠,但身体条件和对抗性都正下降,效果未必理想。

  莫拉蒂素有收集大牌球星的偏好,前些年把重点集中在前锋线,罗纳尔多、维埃里、巴乔、博格坎普和克雷斯波都有效力国米的经历,可惜往往不是在状态和身体最好的时候。莫拉蒂经常根据个人喜好买进球员,不一定是教练最想要的。主帅穆里尼奥特别希望引进切尔西中后卫卡瓦略,莫拉蒂偏要买来一个卢西奥。国米上次夺得欧洲冠军杯冠军已是44年前,还想重返欧洲之巅,最该检讨的恐怕是莫拉蒂。本报记者 刘毅

  (刘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夏季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